博山一狗

又冷又恶趣味

【无心法师】 如果院门外的无心答应了(2)

前两章忘了打上TBC,失误啊……

且看且珍惜,后面会贴个断章,不是车







三、

窗檐上的半个月亮很圆,月下的空场被晒着蓝莹莹,夏夜的蛙虫鸣得让人耳朵发慌,没有半点人的声息,因此屋子里的这点动静就分外显得特殊——像是一对贼头贼脑的耗子。

白琉璃算是吃下了这波亏,既然对自己的承诺无可避免,又挠不死无心,只得愁容满面地给自己找个舒服点的姿势。此刻她双腿大开,却将两手又垫回脑后,堪称悠闲。只是身体晃得起起伏伏,老是架不稳,让他多少有些生无可恋。

他从未附过人类,控制这副身体勉强能行动自如,但毕竟是陌生的,带着麻木,没法细致入微地承接这身体的所有感受。幸好他并不好奇替一个男人生孩子的感觉,尤其对象还是无心。

她光溜溜的背脊底下垫着几件单薄的衣物,头部被手稍微地垫高了些,在一轮大月亮底下,她的眼睛又向下带着好奇地观察着自己:胸前塌着两个见怪不怪的奶子,由于长期不曾见光,白得像深山的积雪。稍微动动就晃荡。

无心又打断了他观察奶子的好奇,准确无误地用手握住了。他白白地瞪了无心一眼,继而视线在房里和窗外荡来荡去,甚至盯着墙上的一只壁虎看了许久,最后又兴致缺缺地把视线绕回到无心身上。

但是此时他轻轻“嗯?”了一声,似乎终于在无心那张脸上找到了一点乐子。

无心奋力挺动着下身的样子精神气十足,一扫平日的懒洋洋,看多了却也没几个意思,然而他的神情很少见,落在白琉璃的眼里就分外有趣。

白琉璃很少见无心露出如此专注且愉悦的神情,他见过无心专注,也见过无心愉悦,但二者结合在一起,近距离地看,就成了个罕有。

一个恍惚,他仿佛看见有汗水正滚下无心红润的脸颊,他知道无心不会出汗,哪怕照这架势再干上一百来号人,也只会平白让他变成一个十世投胎的饿死鬼。真是奇怪,一个没有心也没有呼吸的无心,本和自己这只鬼魂差不了多少,却居然会饿,也会想女人。




四、

他暂时依附在这具女人的躯壳里,自然摊开双臂,手指触着冰凉粗糙的地面,专注地想着杂七杂八的事,这让他几乎忘记了被无心冒犯的恼羞感。半晌实在是想得没头绪了,平白又给自己添了许多问题。他想无心的血,想无心的女人,也想其他,他跃跃欲试,想让无心立刻回答,见无心一直没完没了,略有点失望,又无聊至极了,便抬起一只手轻轻拍打起无心的手臂:“哎,无心,无心?”

无心本不想理会,但拗不过白琉璃的执著,只得松开一只掐着她细腰的手,把那只捣乱的手握在手里:“怎么啦娘子,你想换个姿势?”

白琉璃陡然地被无心的嘴贱愣了一愣,一腔好奇全在脸上凝成了个木呆,微微张着嘴,像条白娘子。反应过来之后他愤愤地一扭头,从鼻子里发出了用力的哼声。

无心知道逗他不能过火,便又讨好地一笑:“怎么啦?我是问你腰这样僵着酸不酸,给你垫点东西?”他本想你好我好大家好,囫囵地干上一发,白琉璃却突然喊他,让他不得不想起这女体里住着个祖宗需要伺候,简直哭笑不得。

“我没有什么知觉。”白琉璃决定暂时不和无心饶舌,说完这话才意识到背后隐约地凉,又被地面硌得有点骨头疼。他露出了个烦忧的表情。无心没搭理他,伸手在边上掏摸了半天,什么能用的都没有,才意识到办公室本就是个冷冰冰的地方,陈大光不是个怜香惜玉的。

“别找了。”白琉璃嘀咕着,利索无比地一溜子爬坐起来,大约是牵连到了无心的命根子,刚起身就被他一声娇喘喷了股热气在下巴上。

真疼。他心想,并皱起了半个脸。连带着忘记了要和无心讨论的问题。

无心的脸不可见地红了个透顶,几乎抬不起头,见他迟迟不再开口说话,索性一把抱了她个满怀,开始了最后冲锋。他把脸深埋进了一头密不见光的散乱长发里,再也不去想任何事,任由脑中影影绰绰,只觉得仿佛渐渐地有柔和的白亮光晕也拥着他,他不确定从前是否也这样,但他满心欢喜,十分踏实。

白琉璃知道他是真想要速战速决了,便也不再动恼。此时此刻他似乎微妙地从无心身上接收到了那股隐秘的情绪。他觉察到了无心透过这女人获得的喜悦和满足,虽然琢磨不出个中滋味,却也莫名地跟着他一起开心起来。

他发觉他其实是很喜欢抱着无心,这时的无心不再讨嫌,像一只温顺的大野兽,他抬起一只手摸了摸无心光裸的脊梁骨,觉得是对他的一种关爱,然后才陡然觉得自己又像个活人了,可以触碰到无心了。

他感到这具肉体在风暴中颠簸,既危在旦夕又温暖得像是置身港湾,无心近乎于穿透了他,两只胳膊紧锁着他的后背,几乎让她不甚坚强的肋骨感到不能支撑。他在这种极度超常的体验中感到一阵心惊肉跳。女人的身体在自主地艰难喘息,他因为心跳失去了节奏而感到不适。混乱之中他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了无心在耳边发出的一声叹息,颤抖的,潮湿的,调子拉得老长,而他自己跟着无心一起犯起了哆嗦,脑子里天花乱坠。待无心终于停歇下来的时候,他便头里发晕,渐渐地意识疲倦,低头向下看了看无心,几乎无法对焦,快要不能控制这具身体的手脚。

女人的血液里带了一股庞大的暖流,渐渐地漫上了四肢百骸,仿佛也沾染上了他的灵魂。他难以避免地顺从地闭上了双眼,露出了一种宁静的神情。他生前只拜邪神,也见识过寺庙的佛像,那些光影交织着在他眼帘下翻飞,只是过于破碎了,让他的眼睛怎么都抓不住。

片刻之后无心轻轻吻了吻他半闭的眼皮。这动静很轻,几乎让他没有察觉。




五、

在快要彻底睡着之前,白琉璃手忙脚乱地赶紧离开了她,办公室里瞬间灌满了他冰冷潮湿的邪气。他兜着手浮在半空中,看无心抓紧时间给她套上衣服,她一时半会儿醒也醒不了,被无心在桌椅上温和地摆成一个趴姿。

白琉璃其实没什么话好说,他觉得自己的精神有点混沌,也帮不上忙,顺便感受到了门外蹲着一团挺弱的阴气,暂时也还不想搭理。无心低着个头窸窸窣窣正在收拾自己,房间内一片安静,而他莫名地在等无心抬头跟他说点什么,仿佛不说点什么就有哪里不自在。

幸好这个过程没有多久,无心扣好了扣子,又薅了一耙自己的短发,一边扭头去看半空中的鬼魂,然后他没忍住地笑了。白琉璃立即收回自己伸长了老半天的脖子,不愉快地撇了撇嘴,感到无心的笑容里又带了贱气。

他在笑容里露出了犒劳的意思,顺带弯腰从桌子底下蹭出了自己的一只鞋,轻松愉快地小声说着:“白琉璃,中午我和桃桃给你加餐怎么样?允许你多吃。”

白琉璃的思路亮了亮,至少加餐总是值得开心的事。他飞快地盘算着想再附加一点要求,关于不吃什么——他并不是什么都肯吃。至于无心有没有允许权这种事,他暂时来不及追究了。

因为在他急切地开口之前,刺耳的噪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白琉璃这才又想起了什么,和无心对视了一眼,就在半空中转了个身,从墙上伸出一个脑袋往下看。

原来是那具贴着黄符的活尸枯坐了半宿没人理,终于决定主动出击,嘎吱嘎吱痛快地挠响了门板。

END




评论(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