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山一狗

又冷又恶趣味

【无心法师/无白】 小说向,如果院门外的无心答应了

*新手上路给投喂,标题暴露剧情

*塑料车,温馨月下交流感情的纯洁塑料车,别想太多,想了也不过审,反正真车迟早会有别人开的

*以防万一分两段发,以及掐不准长度和lofter分段

*最后来,跟我一起念:“关爱白琉璃,月亮只是个纯洁的宝宝!”






一、

“我可以上她的身。我上了她的身,你想让她怎么样,我就让她怎么样。”

无心本是一直低着头,听到这话,他忽然抬起头直勾勾地望向白琉璃。他与白琉璃平视,脑子里喷涌而出的黄暴准确无误地糊了白琉璃一脸,分外惊心动魄。

他把两个手腕搭在分开的膝盖上,身体微微低伏,裤裆里还静静兜着那根杵,面无表情的脸上两个大黑眼珠冷静地笃着白琉璃。

实在地说,这话好似平地一声炸雷掉进了泥塘里,哗啦啦地就炸出了他的心猿意马,也炸出了他对白琉璃的心服口服。他沉默得越是久,脑海里越是多姿多彩。

他觉得自己真正是个好人,白琉璃说了一句让他自然而然心花怒放的蠢话,这默默相看的几秒则已经给足了他挽回失足的机会——尽管他也不是那么乐意。尽管他又无可避免地想到白琉璃少一根筋。但……白琉璃也许真是一门心思地想救他于水火……但对他而言,这更像是一个不自觉中设下的让他挨打的陷阱。

短短的片刻内无心的心思已经拐着弯,活络去了天边,而在这同时白琉璃则十分有耐心地等着他回神。

白琉璃也觉得自己难得如此伶俐地做了回好人,完美地满足了无心挑剔的需求,甚至有点想邀功。自鸣得意之余又隐隐生出了点点忧虑,怕这体贴会惯坏无心,以后都对他蹬鼻子上脸要求高。

这场无声的对视最终结束在无心出人意料的回绝里。白琉璃觉得无法理解,确定性地又问了一遍:“真的不要吗?”

无心站起来侧对了他,一手扶着墙,短短的指甲在墙面上轻轻地刮擦,刮擦。末了一埋头,露出了个羞涩的笑容。

白琉璃歪着头,满心疑惑地想着这厚脸皮是在假客气?而无心磨磨蹭蹭了半晌,在耗尽他耐心之前轻轻地改了主意:

“不是我不肯信你……有言在先,你中途不拿板砖砸我。”








二、

无心的脑子空荡荡。

尽管他正一本正经,抓着两团雪白的脂肪埋头苦干。

他觉得此时他不能想太多,更不敢想,这发展远超出了他的意料,让他像个永动机一样只想在东窗事发之前快点完事。

白琉璃一声没吭,既没哼哼,也没叹息,甚至不曾有任何不耐烦的动静。但他知道,白琉璃正在忍耐和憋火。

白琉璃纯属是吃了自己言出必行的亏。袒诚相对的时候还未识数,到被无心一把啃了脖子挤进中间才脊背一紧,后知后觉地发了慌。他下意识地掀开无心,没掀动,探出一只爪子就往桌面上薅。

无心防着他,差点被他用电话机砸穿后脑勺,更被他重拾旧话骂了骗子,顿时满心都是委屈。两人几乎压不下嗓子地就开了吵,一来二去却不知是触到了白琉璃哪根弦,陡然让他一下子泄了气,士气低落下来,也讲起了道理,安分了。无心全没指望过他能一直就范,这一发展几乎让他受宠若惊。他很有自知之明地决定速战速决,同时认为不能一直给白琉璃光吃不干活的优待,怎么着也得散发一回光和热。

如此一来,一人一鬼都仿佛觉得,自己上了一条看不见的贼船。

他没敢过多地前戏便直奔了主题,瞬间一个激灵浑身都抖一抖,也不知是给爽的还是给吓的。朱建红那张本该明艳的脸黑得乌云罩顶,两个过分精亮的眼珠子死死盯着他,一声不吭,空气里的温度都降了许多。他觉得自己仿佛在干一只厉鬼,手臂上起了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向上瞟了一眼就不敢再看。及至干到舒爽了,见白琉璃果然不曾有什么危险举动,索性就放松下来不再顾忌白琉璃——怕他做什么?反正他有的是血能让白琉璃喝一壶,嘿。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