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山一狗

又冷又恶趣味

【水月/博战】 恶俗的X药梗的事后

车是没有得开的,恶趣味,笑着写小虐文好开心,这兄弟真是我见过最不洒狗血的实诚cp了

剧情记得不多,写得不磨蹭,补剧前途漫长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不出童博所料,这地底城的确存有干净的水源,虽离密室有些距离,但以他的脚力来去一程倒也算得上近。

童博在水池边静默地站了一会儿,他暂且有了一个人独处的机会,却不知接下来该如何面对他的二弟,以及,他的二弟童战又该怎么面对他。

事发得突然,他没有在半路上遇到尹二爷,也只顾得上让天雪强制性地带走豆豆,却未曾细想究竟该怎样料理一个吃错药的童战。等他终于劝退了这两个姑娘,童战却已然发了疯……

他设想了许多种可能,用尽了许多自以为有用的方法去疏导童战,却发现最终只有那一条路可选,虽说是逼不得已,但……无论如何,他的心里都有些苦涩,这是绝不能发生在兄弟之间的事情,他虽救了豆豆,却亲手毁掉了自己和童战的血缘之情。

然而他早已决定承担这一切悲剧的责任,无论接下来童战怎样对他,打他骂他,或是赶他走,他都愿意接受——唯一难过的是,这一次,他或许真的再也不肯认他这个哥哥了。

思及此处他用力摇了摇头,无暇他顾,他知道童战此时还未醒,需要做些清理,否则等他醒来,自己便再难接近他、照料他了。

童博从自己的衣摆撕下一块来浸在水里,这水很凉,凉得直透入骨髓,他下意识皱了皱眉,将布巾拧干便一路小跑回来。

然而童战却还是比他预料的早醒了。

他只愣了一瞬,便远远地站着止步不前,童战正缩在墙边抱着膝,他甚至还有余力把衣服松垮垮地套在身上,只是凌乱的头发和烧红的面颊毕竟还是出卖了他的状态——他这个弟弟一向不是个仔细的人。

而童战几乎瞬间便发觉了他,这使他绷紧了全身的肌肉,一脸惊惶,乍一看像只淋过雨的兔子。只是他身后已无路可退,两人的视线一交错便又迅速移开,童博从他脸上读出了和自己一样的痛苦。

——我一定吓着他了,快把他给吓死了。

童博弯了弯嘴角,这种违心的笑也并不怎么好受。他动动手指,察觉到自己的手几乎和浸了冷泉的布一样冰凉,这一切都让他生怯,不敢擅自靠近。

“……童战,让哥替你擦擦吧。”

他这么说着,脚下却没有动,而童战又恍了神,他的思绪似乎早已跟不上这个混乱的局面,童博的一句简单的话语都让他倍感突然,难以招架。

童博看着他的眼珠子四处游移,总也定不了焦似的,等这眼神终于落到了自己脸上,便牢牢盯住不再动了。童博觉得和他每一刻的对视都是一种煎熬,烙得他胃里眼里都仿佛火烧。

他的二弟仿佛有话要说,而这些激动的情绪全盛在他清透的眼睛里,他的嘴开开合合,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出来,只是摇摇头,又流起了眼泪。

他无法面对现实,作为他多年大哥,童博深知他是被逼急了,但他不说,童博又怎么会不知道。

“童战……”他大哥也红了眼眶,往前跨出一步。就好像当初大哥离开水月洞天一样,大哥和他不一样,他的眼泪是对弟弟的一种妥协,毕竟他总是爱为难自己。

“我——”

“你不要过来!”

他听见自己仓促地喊了这一句,而大哥彻底受到了惊吓,他的胸膛起伏不定,甚至往后退了半步。

他知道这句话伤了童博的心,也意味着他不原谅大哥所做的事,他又在逼他大哥做他根本做不到的痛苦的抉择,尽管嘴上说自己也不情愿如此。

“我不应该用这种方式!是我错了……这一切都是哥的不是……”他大哥用力摆摆头,似乎再也说不下去了,“我会离开这里,再也不出现在你和童心面前……”

“为什么你总是这样!”童战大喊出声,“为什么明明不是你的错,你却老要自己一个人跑!!这明明不是你的错……”

他的视线一片模糊,不得不用巴掌擦了一把,却还是模糊一片:“根本就是我的错,你知道的!……是我自己闯祸,还要大哥来救我,我……”

根本不是大哥的错,不应该对自己认错。

他不顾童博焦虑地念叨他的名字,扶着墙站了起来,他的身体到处都酸软难当,几乎站不起来,随着这动作未整理好的衣物便又前襟大开,他慌忙去捉,便又察觉到下身淋漓,这在痛苦失措之中又生出了几分欲死的窘迫,几乎无法面对童博的视线。

而童博深吸了一口气,他终于握了握拳,走过来将童战一把又按回地上,另一只手将那团塞进童战手中,又去整理他的衣襟袖口。他在童战更加失措的眼神中低声道:

“大哥知道没法面对你了,但你也不该在这种情况下乱跑,这样会生病。我毕竟还是……”他又摇头,道,“我不看你了,你自己擦吧。”说完便起身走开,背向童战而立。

童战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事物,认出了这是他大哥的衣服料子,便忍不住露出一个苦笑——大家都是男人,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竟然有一天要大哥给自己避嫌,多么古怪。

他不愿磨蹭,又怕制造出更多声响,快速地擦了几下整理好衣服便爬起来。奇怪的是,有了大哥方才未说完的那句话,他乱成一锅浆糊的心里才仿佛又有了些眉目,之前听闻大哥要离开的那股绝望和愤怒感也终于散去了一些。

他甚至伸手去触碰了下方才被按过的肩膀,并没有排斥和抵触的感受,只是又温又苦,让他想也不想地又流出泪来。

多么奇怪,明明和大哥之间发生了这种不可原谅的事,他却还是期盼和大哥回到过去,重归于好,哪怕自己再受些委屈。

“大哥……”他哑哑地喊了一声。

童博终于转身看着他,他低头犹豫了片刻,便对童博露出一个勉力的微笑:

“大哥,这事我们……就当没有的事吧。”

“你不要告诉别人……我们,我们就还是兄弟……这不算什么的!我没事,真的……”

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说着自己也觉得违心的话,他依旧还是不知道该对童博说些什么,该怎么面对天雪和伶俐的隐修,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,大哥永远都是大哥,无论他做了什么都无法改变。

他看见童博深深低下头,许久之后抬起头来,鼻子眼睛又红红的,终于他的大哥也破涕为笑了,过来用袖子替他抹了把脸上的鼻涕眼泪。

——果然还是之前没擦干净吧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尹二爷是个神奇的人,不仅在地底城放置X药这种不正经的东西,并且多年以后还记得在哪,这药也怪厉害,能辨攻受分雌雄,本来能攻下豆豆的童战一遇大哥秒变受,非一般地毒辣……

尹二爷:???我不是!我没有!!(捂嘴.jpg)

评论(27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